睡吧

  真田胜人&御子神司

  

  本文严重ooc,详情先看简介,不喜欢的左上角慢走不送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司,这几天露露和桂音出去了你都不休息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?有吗?还好吧,还有很多事情没忙完呢……上次的谈判虽然成功了,但还是要注意收揽民心,那些不服的贵族以及一些领民都要谈判……咳咳……咳……咳咳咳……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司,感冒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……咳咳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没事吗?已经一天半左右没吃东西了,身体会垮的,先吃点东西吧,再不吃就两天没吃了”

  “不了,我不太饿”

  


  “司啊,你真的会垮的,想让我们失去谈判人吗?”


  “不会的啊,唉?!”


  “不想吃就去休息~”


  “胜人……还有好多工作没做完呢,放我下来吧?”


  “不行,睡觉,我守着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胜人……”


  真田胜人把人放到沙发上,一只手搂上御子神司的纤腰,恶作剧的捏了一下“嗯?哼……啊~”

“睡不睡?”


  真田胜人的手揉着他的腰,御子神司坐太久不舒服的腰得到了缓解,舒服的直哼哼,真田胜人贴着他的耳朵说“睡不睡~我的天~使~大~人~”男生温热的气息在绕在耳边,就算是司也无法抵抗,身子软了下来


  放松了一会,疲倦逐渐涌上来,困的迷迷糊糊的司,头搭在真田胜人的肩膀上“唔……借我躺一下……好嘛?”真田胜人笑的灿烂,朗声道“好~睡吧,司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