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这题?”

  “这题你居然不会”

  “这么简单?!”

  几周后

  上完厕所回教室……

  (看到数学老师正在隔壁班,拿着自己不会的题去问)

  “你在干嘛?”

  “我来找数学老师问题嘿嘿”

  “这么简单,-1,我和xxx算的一样”

  “嗯,我想知道解题步骤”

  (走了)

  “这题你不会?我会嘿嘿”

  (周围人好像渐渐多了……)

  “你不会?我都会了”

  (声音很低调,但却莫名烦躁)

  “这你都不会~这么简单~”

  (阴阳怪气)

  (拿书拍在他身上)

  (跑了)

  (心里不太好受,但依然等着数学老师给别人讲完)

  (刚才的同学跑回来)

  “这么简单~就你不会~”

  (跑走)

  “我就是不会怎么了!!!”

  (有点小崩溃,喊了出来)

  (数学老师刚讲完题,注意到了,隔壁班的人也说帮忙讲题)

  (稍稍掉了点泪:我又不是天才……凭什么要求我会那么多……)

  “会了,谢谢”

  (对着数学老师,也算是对着隔壁班帮忙一起讲题的人)

  (我知道我长的也不好看,确实像个小丑,但总会忍不住的)

  晚上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为什么呢?是你对自己期望更高了,换以前你会这么想吗,当然不会,你在上进啊,不要管旁人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