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的伤害(1)


  胜人&司

  

  没办法啊,就是喜欢这对,拆官配我是第一的,不喜欢的绕道走,严重ooc

  

  背景:司去跟一个难搞的地主谈判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“卡梅克斯子爵,您长期占用人民的土地,让其为你耕作,收大量的税,到最后跟上面说贫苦,免了自己的税,还将救援拨款全数吞下,至使民不聊生,可有说错?”

  

卡梅克斯正紧张的冒汗,御子神司拿起水喝了两口,却不知那子爵阴险一笑,随即很快消失

  

  “这种情形,于您不利,不如与我们七光圣教合作,治理好这国家,挽救错误,这才是正道,您是识时务的人”


  “这……”


  “呃……”御子神司突然觉得胃一阵密密麻麻的痛,一时没忍住就痛吟出声了,不过他很快控制住了,他觉得可能就是没吃早饭的缘故,尽量稳住声音道“子爵可是有什么顾虑?”


  卡梅克斯子爵似乎有些为难“我想请您留下来吧”毕竟强行留下这么好看的天使大人,谁又不会为难呢?


  御子神司拍案而起,难得的不平静了,他什么也没带,甚至连个能帮他的人都没带,枪械刀具更是一个没有“你要干嘛?!呃……”胃部的绞痛使得他站的不稳,子爵的侍卫给他套上铁手铐,很重,他疼的颤抖,被两个侍卫毫不留情的推进了一间空空旷旷的小杂物房


  侍卫一把他扔到地上他就蜷缩了起来,太疼了,他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会给他一杯水,他觉得可笑,自己居然还信了啊,信了什么怕他讲多了嗓子不舒服这种不合时宜的话……


  他并没能想多久,脆弱的胃部疼的钻心,地板的凉气也涌入,肚子有些胀,他有些想吐,侧头一吐就是一滩血,血不算多,但也实在不少了,房间还算干净,木质地板上的鲜红不太明显,可当御子神司晕在旁边时,白色的头发和苍白的脸色衬得血异常扎眼


  少年的脆弱感掩盖不住,可门外的猛兽却不可能怜悯他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